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王珣章出席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王珣章出席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3月26日,2017年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章,专职副主委吴毅,秘书长徐海蓉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汉毅通报了2016年广东省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设想,省各民主党派主委就协商部署2017年广东省民主党派工作发表意见。

  在会议上林雄指出,2016年,省各民主党派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粤东西北地区协调发展等战略部署,提出了一大批高质量的重点建言成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林雄强调,2017年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年,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是广东统一战线最大的政治责任。省各民主党派要突出重点、聚精会神,深化政治交接,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纪律,共同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要助力发展、凝心聚力,深入开展“凝聚共识行动”“建言献策行动”“助力发展行动”和“精准扶贫行动”,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纳入省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要扭住关键、多措并举,进一步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