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杨英率“完善海岛有偿使用制度”调研组赴阳江、茂名调研
  

3月19日至21日,致公党广东省委副主委杨英率“完善海岛有偿使用制度”调研组一行赴阳江、茂名开展专题调研,了解海岛的开发使用及保护情况,探索完善海岛有偿使用制度的建议。

  调研组实地参观调研了阳江大葛洲岛、小葛洲岛以及茂名放鸡岛,听取了阳江市海洋与渔业局、茂名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当地海岛有偿使用情况的介绍,当地海洋与渔业局对地方配套法规、海岛价值评估、海岛统一规划开发等问题提出了想法与建议。

  “完善海岛有偿使用制度”课题是今年省政协提案委培育重要提案之一,该课题由广东省委会承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调研员刘国贤,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常委、经济委主任黄小彪,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等参加了调研。阳江市委会主委李子荣,副主委敖锦清等接待了调研组阳江市委会副主委孙立良茂名市委会副主委朱建超等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