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举办纪念致公党“三大”召开70周年报告会
  

  415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国致公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70周年主题报告会。会议邀请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宋大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专题报告。佛山市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乔羽及90多名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中共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冠锋应邀参会。报告会由乔羽主持。

 

  报告会上,王宋大运用大量的史实资料介绍了致公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宝贵经验,讲解生动具体,融知识性、指导性为一体。他指出,19475月在香港举行的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标志着中国致公党由旧民主主义政党转变为新民主主义政党,开创了致公党历史的新纪元。报告会增强了致公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乔羽希望广大成员要坚持时政和致公党党史学习,增强政治和身份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