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吴毅率队到惠州、东莞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在惠州开展组织工作调研,与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

 

  4月13-14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毅率队先后到惠州、东莞市委会开展组织工作调研。本次调研通过与市委会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并与各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老领导个别交换意见,深入了解各市委会换届后的任期目标、工作计划、新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情况、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党员教育培训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对各市委会启用试运行中国致公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座谈会上,惠州、东莞市委会作了工作汇报,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基层工作经验和亮点,反映了存在困难和问题,对省委会、市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吴毅在调研中对惠州、东莞市委会换届后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各市委会各项工作都平稳、有序地开展,班子团结,积极进取,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活动形式多样,亮点突出,鼓励各市委会要进一步凝聚党员才智,加大力度培养合理的人才梯队,围绕各市的中心工作,积极出参政议政成果、出履职成果、出人才成果。 

  调研期间,吴毅分别与中共惠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树正、副部长李威进,中共东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凤彪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统战部门对市委会新班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各市委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交换意见。

  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陪同调研。  

  

在东莞开展组织工作调研,与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

  

  

在东莞开展组织工作调研,与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