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陈怡霓出席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校90周年庆典大会
  

  4月23日,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陈怡霓出席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校90周年庆典大会,省委委员、仲恺学院支部主委蔡马陪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是为纪念廖仲恺而设立的纪念学校。廖仲恺是中国国民党左派领袖,曾协助孙中山制定“联俄、联共、扶助农工”三大政策,推动了中国国民革命发展。1925年廖仲恺在广州遇刺罹难,以身殉志,在中国近代史上产生重要的影响。在廖仲恺的夫人何香凝的奔走下,1927年春,国民党中央执行委员会批准成立“仲恺农工学校”。90年过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校从一所全国重点中专学校发展为一所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多科性本科高校;从区域性学校发展为立足广东、面向全国、参与国际交流合作的高等院校。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于2007年成立了仲恺小组,2009年成立致公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现任支部主委蔡马,目前有党员13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