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陈怡霓参加“城乡快递垃圾资源化利用”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5月15日下午,广东省邮政管理局一行6人广东省委会“城乡快递垃圾资源化利用”提案进行办理工作座谈。省委会副主委陈怡霓出席座谈会。 

 

罗德韶介绍提案办理情况

  会上,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罗德韶高度评价了提案质量。并介绍,邮政局领导高度重视提案的办理工作,专门成立了办理小组细化完善提案办理工作。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东省快递包装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推进快递业资源化利用的工作措施,表示要以提案办理为契机,形成工作合力,为广东省快递包装资源化利用做出新的贡献。 

 

陈怡霓提出意见及建议

  陈怡霓认为省邮政管理局的提案办理工作很扎实,并指出,城乡快递垃圾资源化利用是一项系统工程,省邮政管理局要作为牵头部门积极推动,进一步促进广东省快递业的绿色发展以及相关工作螺旋式上升。陈怡霓还结合国外快递行业的模式和做法,对办理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提案执笔人及相关专家参加此次座谈交流并提出好的建议,省邮政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人也对提案的建议和相关问题一一进行回应。 

  

 

执笔人杨嘉洁介绍调研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