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到市环保局、水务局开展专题调研

中山市环保局调研座谈会

    5月9日,中山市委会“加强我市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和“提升我市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质量”两个课题组到市环保局调研,了解中山市水环境综合整治和工业固体废物处理的相关情况。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庾江碧等12人参加调研活动。 

    市环保局副局长杜敏以及生态科、固废科、环监分局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向课题组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山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以及工业固体废物管理、新建垃圾处理设施项目环评要求等情况。座谈会上,大家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中山市水环境综合整治质量、建设工业废弃物处置设施、垃圾分类、以及加大执法力度等问题展开了探讨。 

 

中山市水务局调研座谈会 

     5月12日,中山市委会主委吴竹科率课题组到市水务局开展提升水环境综合质量专题调研,了解中山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课题组一行在市水务局局长郭建宏的陪同下,参观了三防指挥中心,听取了中山三防信息系统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课题组观看了中山整治未达标水体专题片,郭建宏向课题组详细介绍了中山水环境综合整治相关分工工作推进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落实河长制和镇区不达标水体整治的相关情况。双方还围绕如何治理黑臭未达标河涌展开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