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开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8月4日-5日,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台然、吴克昌带队赴深圳开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省委会常委、科教委主任陈玮,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等17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码隆科技有限公司和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情况。调研中,致公党员、码隆科技CEO黄鼎隆、优必选科技研发副总裁庞建新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和技术研发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参加调研的专家们就调研内容发表了意见。

  李台然、吴克昌建议调研企业及党员,在立足本职工作同时,通过基础理论、应用技术创新及创新成果转换等手段,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在人工智能的原创性方面赶超世界先进水平;同时,可以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人工智能产业加快发展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王苏生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