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宝安总支到广州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8月5日下午,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在省委会机关接待了深圳市宝安总支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总支主委、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以及宝安总支部分党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杨浩勃介绍了宝安总支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参政议政的工作情况。黄小彪对宝安总支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宝安总支是省委会今年换届以后第一个来交流学习的基层党组织,基层组织与省委会之间开展沟通交流非常有意义。会上,双方还就宝安总支的“医康养结合”课题和参政议政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会后,宝安总支一行到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当晚,宝安总支与广州白云基层委开展了结对子和联谊活动,相互交流工作心得。宝安总支向白云基层委赠送一幅由党员书写的“致力为公,联谊合作”的书法作品留念。 

  8月6日,为配合2017年重点课题的调研,在白云基层委的精心安排下,宝安总支一行走访了白云区松洲街社区医养结合示范点,并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该示范点在社区举办的医养结合较为成功的实例,为宝安医康养结合的课题研究提供了丰富的启发和借鉴。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碑前缅怀了那些为了革命事业和中华民族前途而英勇就义的先烈。 

  为期两天的参政议政交流活动是一次较为创新的党务活动,做到了与省委会互动、与基层组织联动、参观学习、课题调研等四个结合。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广州之行收获满满,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对今后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信心更足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