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农业委员会在汕尾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开展农业技术帮扶活动

会场全景

 

年海副主委考察农业基地

 

  

  

  10月14日,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农业委员会在汕尾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农业委主任年海,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以及农业委副主任范燕萍、蔡马等人出席了会议。省委会常委、农业委副主任蔡马主持会议。

  会上,年海在对上一届农业委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提出对新一届农业委工作要求,并与范桂荣一同向与会委员们颁发了委员证书。委员们在范燕萍的组织下,认真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会有关专委会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农业委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10月13日和14日,农业委分别在汕尾陆丰和海丰开展了农业技术帮扶活动。

 

农业委在汕尾开展农业技术帮扶活动

 

农业委在汕尾开展农业技术帮扶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