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召开新党员座谈会

  

    10月17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召开新党员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陈小霞,

  市委委员、组织工作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新胜,组织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晓琳、卢毅阳以及今年新加入的致公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小霞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向新党员介绍了市委会的工作要点。组织发展工作委员会成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就如何更好参与党务工作谈了看法和体会,并希望各位新党员要支持并积极参与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发挥民主党派的界别优势和智力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新党员分别谈了加入致公党的感想,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忘自身优势,立足于本职工作和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