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惠州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专题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11月4日下午,惠州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惠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惠州市委会主委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华红指出,中共十九大标定一座里程碑,中国站在了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华红提出,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紧紧围绕惠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密结合市委会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探索参政议政工作新思路。三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把握能力强、守纪律、懂规矩、善履职的优秀队伍,为推动惠州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