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11月12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召开六届七次委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共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李建丽作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辅导。

  李建丽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五年不平凡的工作成绩,深入解读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结合民主党派实际和大会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等等,阐述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参政党的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能力建设。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

  佛山市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乔羽在会上强调,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市委会包括各基层组织、各工作委员会要紧跟形势,结合参政党的工作职能,结合各自实际,通过各种方式,各种途径,迅速召集组织广大党员传达学习、深入理解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为佛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11月11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召开新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交流会。市委会副主委陈小霞,秘书长刘致军,市委委员刘玉华、李新胜和近几年入党的新党员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致军交流分享了题为“加强学习,紧跟形势,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献计出力”的学习体会。 随后,高明支部副主委、援藏干部李展健分享“不忘合作初心,致公精神花开墨脱”的援藏故事。会议还邀请了省委会委员、省委海外联谊委员会主任林海杰作题为“梦想加速器”——两个海外联谊故事的精彩演讲,分享开展海外联谊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结合十九大报告和本职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及心得。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开展精准扶贫和海外联谊工作有了新的体会。接下来将继续通过自学、集体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