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市直第五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近日,致公党珠海市市直第五支部召开座谈交流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支部主委杨长征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严芳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撰写意见建议,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定位,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政治责任,恪守政治担当,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增强致公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致公党党员身份为荣,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好本职工作,关心社情民意,多做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助力珠海社会经济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