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致公党十五大精神
  

 

 

 

 

  

 

 12月11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举办专题政治学习,传达学习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海蓉,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宣传处副调研员吴炽荣,联络处副调研员陈庆胜,办公室副调研员潘瑜等机关干部约30人参加了会议。

  徐海蓉介绍了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概况、广东代表团参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中共中央致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词、万钢主席代表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及万钢主席参加广东代表团小组讨论会时的讲话要点、中国致公党章程修订情况等,使机关干部对学习贯彻致公党十五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特别是对致公党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黄小彪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致公党十五大精神,要抓住“创新”“特色”“品牌”“人文精神”等关键词。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的贺词,研读致公党十五大工作报告,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广东省委会的各项实际工作中,提升工作质量,积极打造广东特色的品牌工作;要通过学习好、贯彻好致公党十五大精神,使全体机关干部进步起来、成长起来,打造高素质的机关干部队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