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华侨为广东发展建言献策
  

  1月26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列席华侨座谈会,应邀列席会议的10位华侨齐聚一堂,为广东发展出谋献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主持会议,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出席座谈会。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吴克昌出席座谈会。

  罗娟在座谈会上表示,省委、省人大和省政府历年来都高度重视侨务工作,注重发挥海外华侨华人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据介绍,省人大至今已连续五年邀请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华侨共68人列席省人大会议,在海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反响。“受邀的华侨围绕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促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及有关部门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罗娟说。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10位华侨争相发言,在经贸合作、文化传承、社会建设等方面表达意见、提出建议。

  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向华侨介绍了广东省省情和侨情,并认真听取华侨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希望广大海外华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东,为广东的发展出谋献策。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推荐了来自哥斯达黎加、巴西、新加坡的3名华侨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来源于南方网,有增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