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致公党员企业深圳宝德集团与汕尾市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推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与汕尾市政府“致汕合作”帮扶战略的实施,1月28日下午,致公党员企业深圳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在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推城区扩容提质。中共汕尾市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罗光钊,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常委、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杰出席签约仪式。活动期间,中共汕尾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接待了李瑞杰一行。

  引进大项目落户汕尾是“致汕合作”的重要内容,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利用安排干部到汕尾城区挂职的契机,积极协调引进党员企业深圳宝德集团到汕尾城区投资建设汕尾宝德未来科技产业城、红色澎湃小岛、旧城改造等项目,助力城区建设现代化滨海新城。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合作双方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的原则。遵循“政企互动、市场运作、共同投资、整体规划、统筹安排、成片开发、分步实施、综合管理”的模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力争把汕尾市城区建设成“产业+宜居+旅游+云”的新区;汕尾市城区将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在遵守法律法规、政策的前提下,为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汕尾市的投资项目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服务和具有发展前景的项目,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合作条件。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汕尾市城区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城乡统筹项目上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等,全方位积极参与当地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在资源配置上予以大力支持和政策倾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综合资源优势、创新政企合作新模式,实现短期成效与中长期战略性目标的均衡发展,实现双方的互惠互利和战略共赢。

  据了解,在“十三五”期间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在汕尾市城区辖区内投资不低于25亿元人民币,承担为汕尾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城市三旧改造、乡村新建、产业植入、文旅建设等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市政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交通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园林环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水务工程建设项目以及其他双方认为可以合作的领域)的实施、建造。

  中共汕尾市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班子,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徐俊英,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汕尾城区挂职副区长刘顺华,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市委会副主委、海丰县政协副主席张武位,城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城区总支主委郑前军,以及城区各镇(街道)、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圳宝德集团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