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海珠区基层委成立党务工作骨干小组
  

  2017年12月29日,致公党广州市海珠区基层委成立党务工作骨干小组。基层委主委范志成,副主委谭文燕、罗俊杰以及党务工作骨干小组成员参加成立会议。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副主委陈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范志成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宣布成立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党务工作骨干小组(专干小组),并对党务工作骨干小组的主要职能及主要工作方法作了说明。随后范志成、谭文燕和罗俊杰为专干小组成员颁发聘书。

  陈磊对海珠区基层委党员们积极参与党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感谢过去两年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出色完成工作的老党员们,希望青年骨干能发挥先锋作用,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撰写更多高品质的社情民意信息和参政议政提案。(金泽焕、黄小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