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福田区总支开展春节慰问并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月3日,致公党深圳市福田区总支赴深圳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赴深粮集团调研食品安全并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当天上午,福田总支一行首先赴深圳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总支主委张洪,副主委钟雄、夏军,各支部负责人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张洪表示,民爱特殊儿童福利院是由福田总支原主委谢频首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下成立的福利机构,旨在帮助因自闭、脑瘫等病症而不能正常学习、生活的特殊儿童恢复自信、改善智能、融入社会,帮助特殊儿童家庭面对现实困难,是福田总支的社会服务品牌。福田总支向福利院捐赠10000元善款和3000余元的爱心物资,爱心企业也向福利院捐助了5000余元的爱心物资。

  随后,福田总支一行赴深粮集团调研食品安全。福田八支部主委黄骋介绍了放心粮油的生产、储存和销售等各个环节的工艺流程和管理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大家对粮食的生产、管理及食品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接着,福田总支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钟雄主持。总支副主委汤湘琳传达了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和福田区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各支部围绕会议精神展开交流,总结上一年度工作经验并介绍本年度工作计划。

  张洪总结发言上讲到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各级各项会议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结合工作实际和福田区经济发展状况,有重点、有针对性的提出提案,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切实为福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王文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