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头市委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会”认真履职献良策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省、市“两会”上,致公党汕头市委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良言、献良策,为推动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市委会今年聚焦发展和民生热点,提交市政协大会发言3件、团体提案9件。在市人代会上,市委会主委陈瑾领衔提出的《关于构建文明交通,进一步改善交通出行环境的议案》、副主委李岱玲领衔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共享单车规范管理的议案》,与其他代表议案合并为《关于加快发展汕头市公共交通事业的议案》被列为市人大一号议案。党员胡敏在市政协大会代表市委会作《进一步发挥媒体在构建“创文”长效机制中的作用》的发言。

  在省政协大会上,陈瑾共提交《关于加强我省粤东西北地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提案》《关于加强第三方环境检测检验机构管理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发挥我省侨务资源优势的提案》《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省“厕所革命”的提案》等7件个人领衔提案并全部被省政协立案,还参与“支持汕头申办省运会”等多件与促进粤东西北发展有关提案的联名,受到媒体关注采访,书写了一份履职尽责的精彩“答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