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阳江市委会新年慰问红十月归侨贫困户及贫困学生
  

  

  2月7日,致公党阳江市委会副主委敖锦清带领骨干党员,带着大米、贺年礼包以及市红十字会礼品包等,前往广东省红十月农场慰问贫困归侨侨眷及其贫困学生。

  在红十月农场卢场长、红十月学校张校长的陪同下,市委会一行相继走进了印尼归侨张光伟、曾素梅、颜玉贵等人家中,分别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慰问物资,党员们详细了解归侨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归侨的关怀,送上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慰问组一组分别到了侨胞子弟贫困学生杨某鸿、贫困学生孤儿周某莹等家中慰问,鼓励学生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将来建设自己美丽的家园,用实际行动把大爱传递。双捷镇慰问贫困学生李某竹是阳江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助学对象。他把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将来的计划都向慰问组详细作了汇报。

  当天,慰问组还参观了红十月农场委员会办公楼开展座谈。

  (黄万里 叶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