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小彪率调研组赴广东省自贸办开展调研
  

  

  3月9日,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率广东省委会和广州市委会联合调研组到省自贸办开展“粤港澳联手创新共建自由贸易港”课题调研。省自贸办副主任陈广俊、政策法规处处长王濛,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副处长程建国等接待了调研组。

  省自贸办介绍了广东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申请设立自由贸易港的进展情况。调研组介绍了前期的调研工作及对课题的思考。双方就粤港澳联手创新共建南沙自由贸易港设想,重点就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

  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硕中心主任杨桦,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经济系主任周锐波,广州航海学院博士郑才荣,广州南沙开发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职员辛彰进,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研究院秘书长王同钧,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等参加了调研

  (徐玉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