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北美致公协会一行到访深圳市委会
  

  4月3日下午,北美致公协会副主席王淼女士一行到深圳考察访问,并到访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开展座谈。市委会秘书长叶春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王淼介绍了北美致公协会近年来与致公党中央和各地方组织交流往来的情况,以及协会成员近年回国投资兴业取得的成果,她还表达了对深圳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深感欣慰和震撼,期待北美致公协会与深圳能结下更深的缘分。

  会上,叶春介绍了市委会近年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亮点工作,还邀请一行观看了市委会制作的反映致公党辉煌九十载的朗诵视频《只把春来报》和介绍深圳致公60年发展历程的纪录片《足迹》。

  据悉,北美致公协会是2010年由美国旧金山地区杰出华人华侨专业人士为主组建的社团组织,其成员多为学有所成的大陆留美人员,其宗旨是团结北美地区华人华侨专业人士,密切与致公党的联系,为促进所在国与中国在经济科技及文化方面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该协会自成立起连续组团回国访问。2016年11月,受致公党中央邀请,北美致公协会副主席李文宝率访问团一行来深圳考察访问。

  王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