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举办“缅怀致公先辈 继承优良传统”拜谒活动
  

  4月11日上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在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举行“缅怀致公先辈 继承优良传统”拜谒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黄武率省委会机关干部、省直组织代表和广州市委会机关干部、市属组织代表约60人拜谒了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官文森、伍觉天、黄清渠,原中央常委黄复康同志墓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主持活动。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委会主委陈怡霓省委会副主委吴克昌,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吴毅,省委会秘书长徐海蓉,市委会秘书长魏复联等参加了活动。官文森、伍觉天同志的亲属也参加了活动。

黄武向致公党先辈墓献花

陈怡霓向致公党先辈墓献花

 

  黄武、陈怡霓分别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和广州市委会向致公先辈墓敬献花圈,全体参会人员敬献鲜花。

  黄武发表简短讲话。他回顾了中国致公党响应中国共产党“五一口号”的历史过程强调缅怀老一代的致公先辈,就是要学习他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崇高政治品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就是要以致公先辈致力为公的事迹为鼓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致力于全面提高参政能力,担当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职责。

  通过多年“缅怀致公先辈 继承优良传统”拜谒活动,广东省委会积极引导全省各级组织学习致公党先辈“致力为公”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激发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努力促进多党合作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积极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