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海丰县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4月14日,致公党汕尾市委会海丰县委会召开县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及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海丰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海丰县委主委吴城金,县委副主委黄永泰、郭芳荣、李红莲,县委委员及各支部委员等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永泰主持,吴城金组织学习并作了工作部署。

  吴城金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坚定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民主党派,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我,找准参政议政的着力点,开展好专题调研,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落实到党派工作,为广东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