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举办第一期骨干党员胜任力研修班
  

骨干党员胜任力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王大平出席开班仪式

  4月8日至14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第一期骨干党员胜任力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王大平,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副主任徐美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大平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加强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找准政治定位,摆正自身位置;二是要增强参政党意识,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履职活动中,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力量;三是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加强学习交流,确保学以致用。

  全市共有48名骨干党员参加此次研修班培训课程安排形式丰富,通过专题授课、学员分享、现场实践等形式,帮助学员进一步加深对新时期统战工作、参政议政和履职能力的理解和认识,明确角色定位,坚定政治思想信念。培训班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浙江省委党校的著名教授进行授课。此外,还邀请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还光荣讲授《新时代深圳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桐庐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现场进行教学,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

  6天的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提升理论素养,自发组织了校园晨练、学员分享、文艺演出等文体活动收获真挚友谊。培训尾声,学员们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民主党派事业和建设高质量参政党地方组织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元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