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湛江市委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4月14日,致公党湛江市委会召开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湛江市委会主委刘忠芳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总支、支部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回顾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内容、现实意义及精神实质。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五一口号”的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五一口号”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表示要将学习“五一口号”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致公党十五大精神结合起来,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学史、承传统、讲奉献、多作为,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

  刘忠芳指出,纪念“五一口号”,就是要重温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的优良传统,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携手并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是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