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广东省十二届委员会科技与教育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会议现场

  4月21日,致公党广东省十二届委员会科技与教育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省委会机关召开,省委会副主委吴克昌,省委会常委、科教委主任陈玮,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出席会议。科教委副主任杨鸿海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委员结合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大意义,和“新型政党制度”这一伟大政治创造的丰富内涵。

会议现场

  会上,陈玮通报了新一届科教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今下一步作的设想和规划进行说明。与会委员们围绕中小学教育、家长培训、科技创新发展等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科研实践畅所欲言,对科教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调研安排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争相发言,讨论热烈。吴克昌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讨论,并就大家对于科教委工作所作的深入思考表示肯定。他指出,科教委汇聚了省内党员科技与教育领域的优势资源,委员们要利用好科教委这个平台,积极发挥领域优势和专业特长,充分沟通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和实践,为推动我国、我省科技教育事业发展开展调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推动本届科教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项国波教授作讲座

会后合影

  会议还邀请了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项国波教授作《自动化时代》的讲座,他从中国自动化的历史、三次工业革命带来的社会变革和自动化前沿技术三个方面做了介绍。与会委员都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讲座了解了自动化在当今的重要作用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拓宽了视野,也感受到自动化技术的精彩和魅力。(陈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