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惠州市委会到上海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惠州市委会学习组参观一大会址后合影

 

惠州市委会与嘉定区委开展座谈交流

 

惠州市委会参观上海汽车博物馆

 

    

  423-28日,在纪念中共中央颁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前夕,致公党惠州市委会主委华红率领市委会委员、部分骨干党员一行12人赴上海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会一行首先到上海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过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含义。 

  学习期间,市委会拜访了致公党嘉定区委,受到嘉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海龙、致公党嘉定区委主委秦高荣等领导同志的热情欢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杨海龙和秦高荣分别介绍了嘉定区经济社会有关情况以及致公党嘉定区开展教育活动有关情况。华红也向大家介绍了惠州经济社会有关情况以及致公党惠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学习情况。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