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小彪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党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与广外组织部、统战部领导会谈

  511日上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就致公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支部5来的党务工作和组织发展工作情况等进行调研。期间,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佑启,副校长刘建达,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方迎生,统战部副部长杨冬生进行会面。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陪同。 

  方迎生向调研组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统战工作情况,黄小彪介绍了省委会自换届后的工作情况。双方广外支部建设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组与广外支部骨干党员座谈

  致公党省委委员、广外支部主委欧阳护华,支部副主委简小庆、杨桦等支部骨干党员向调研组汇报了支部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黄小彪充分肯定了广外支部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与党员们亲切交流参政议政工作经验,鼓励他们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做好学术研究与参政议政工作的互相促进与成果转化,同时进一步抓好组织发展工作,吸纳优秀年轻党员,推动广外支部的新发展。 

    

  张旭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