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小彪会见湖南省委会一行

    67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率机关干部一行17人到广东开展调研。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在省委会机关接待调研组一行并举行座谈会。省委会秘书长徐海蓉、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办公室副主任刘顺华、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黄小彪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机关制度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全省党员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今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组织宣传、机关建设的工作理念及具体制度实施情况。向佐谊介绍了湖南省委会今年的工作思路,他对广东省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广东省委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在机关建设上共同提高和进步。双方在座谈会上还就社会服务品牌发展、人才及干部队伍的培养、机关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穗期间,调研组参观了多宝路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 (粤致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