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参加市“五侨”联席会议

  近日,2018年深圳市五侨联席会议在侨企深圳华侨医院召开,五侨代表共同探讨研究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新思路。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出席会议。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代表市委会出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和部门对侨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对如何更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更好地支持办好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改善侨界民生以及引导侨胞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杨浩勃重点介绍了市委会去年以来在对外联络方面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做法,并向五侨单位发出邀请,共同参与举办“2018年深港澳青年音乐会留学归国人员经验分享会两项重大活动。 

  刘恩对把五侨联席会议安排在侨企召开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依法维护侨益,以实际行动为侨解惑、为侨解困,为全市侨务工作作出新贡献。 

  与会期间,五侨单位代表参观了深圳华侨医院,听取了市侨联副主席、深圳华侨医院董事长关于华侨医院开展为侨服务工作的情况介绍。 

  市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工委主任任国明、市政协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市委统战部侨务处负责人、社联处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