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举行口述历史活动启动仪式

  为迎接明年致公党市委会成立30周年,铭记这段历史、追溯这段岁月,传播一种精神,接续一种情怀,致公党市委会启动口述历史活动,以口述历史的形式原汁原味复盘致公党人见证和参与深圳黄金时代的重要细节和精彩故事。68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行口述历史活动启动仪式。口述历史座谈会由市委会秘书长叶春主持。 

  会议指出,口述历史活动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和政治意义,希望借此次活动能够唤醒记忆、留下历史、树立榜样,更好地保存致公党在深圳的光辉印记,传承深圳老党员们致力为公的奉献精神,团结和率领全市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迎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成立30周年,谱写致公新篇章。 

  口述历史工作组负责人刁泽民表示,口述历史活动将以影音形式记录老党员们加入致公党的初心以及他们在深圳这片热土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的故事,更好地传承深圳致公精神,同时希望借此机会吸纳更多青年党员发挥个人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党派活动。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工作组成员宗偲、李大龙、乔玉磊、黄晓军、吕月华、林坤城以及机关干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