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赴湛江开展保健义诊和党务交流活动

  6月26日-28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组织员到湛江开展保健送医义诊和党务交流活动。市委会副主委陈小霞、市委会老龄委主任肖虹霞和副主任王建英、妇工委副主任丘运兰等参加了活动。 

  在湛江市吴川黄陂镇中山村,义诊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村民前来咨询和问诊,市委会的保健专家向村民介绍了日常医疗保健知识,与村民们沟通交流,引导他们如何预防各类疾病,减少患病风险。活动现场还向村民派发外贴药膏和有关保健知识宣传资料。市委会一行还走村入户,探访慰问对口帮扶的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期间,佛山市委会一行拜访了致公党湛江市委会,就开展社会服务和对口扶贫帮扶等工作进行交流致公党湛江市委会主委刘忠芳、副主委陈日玲等热情接待了一行。 

  市委会一行到茂名市电白区探访了正在电白农村信用合作社挂职的南海总支员秦伟新,了解他在电白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鼓励他要珍惜机遇,认真工作,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