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

    

  6月29日,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对上半年各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审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主持,全体市委委员以及市委会副秘书长、市中级人民法院支部主委吴国鹏,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殷毓德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与组织考察的市委委员分别将考察的具体情况向市委会进行了汇报。经市委会研究讨论,决定通过任怡、陈敬峰等14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市委会的党员人数增加至193人。 

  近年来,致公党东莞市委会重点开展组织建设工作,一方面加大力度吸收各领域的优秀人才,另一方面通过在条件成熟的镇街、单位建立支部,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目前的193位党员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133人,占比达68.9%。自2016年6月换届以来,吸收了市人大代表1人,市政协委员4人。目前市委会有市人大代表2人,市政协副主席1人、市政协常委2人、市政协委员8人。 

  下阶段,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将不断推进组织建设工作,要把市委会建立成一个政治素质高、履职能力强的先进集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