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武会见比利时前驻华大使奈斯

  74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黄武在省委会机关会见比利时驻华大使奈斯(Patrick NIJS)。省委会副主委陈怡霓、黄小彪,联络处处长徐俊英、省委会海联委主任林海杰等参加会见。 

  黄武对奈斯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基本情况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奈斯简要介绍了他本人的履职情况以及他作为发起人之的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EUCJIC基本情况。双方就今后如何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搭建高层次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中国和欧盟之间在经贸、文化、科技等合作进行了探讨。 

  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EUCJIC),成立于2017年,由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主导设立致力于以实现欧中科技同步、联合创新、共同创业为核心,借助政产学研各方面的支持,整合欧中之间的学术、企业、科研机构、金融、创新服务商等国际创新资源渠道,搭建欧盟与中国之间在创新领域的资源枢纽、交流合作通道、金融支撑、专业创新服务等复合职能平台,为欧中创新供需市场提供公平高效的服务,持有先进的模式和解决方案。在结合欧盟和中国丰富的资源优势下,机构积极参与中国同欧盟及非欧盟国家之间的众多项目合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