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第十一、十二所致公•爱阅图书馆在广西百色揭牌开馆

第11所图书馆揭牌

第12所图书馆揭牌

近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率罗湖总支、龙岗总支等代表,到广西百色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并为深圳市委会捐建的第十一所和十二所致公·爱阅图书馆揭牌。

本次到广西百色开展对口扶贫协作,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落实粤桂扶贫协作部署安排等精神的重要实践。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是第一个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到广西百色开展扶贫协作的民主党派,并得到了致公党百色市基层委员会的大力协作与支持。第十一所致公·爱阅图书馆设在那坡县下华村完全小学,由致公党龙岗总支捐建。第十二所设在田阳县百坡小学,由致公党罗湖总支和罗湖四支部捐建。揭牌开馆仪式在田阳县百坡小学举行。

签约仪式上,凌艳和姚哲分别代表龙岗总支和罗湖总支与致公党百色基层委员会、对应捐赠学校进行了三方签约,三方承诺共同管理图书馆,持续关注学生们成长。叶春代表市委会向两所学校赠送了国学机,希望通过国学经典传诵让学生们获取更多知识。

揭牌仪式上,杨浩勃与大家分享三个理念,一是精准扶贫、教育先行二是对口协作,共创共建三是依托阅读,关注成长。张欣洲代表捐赠总支勉励学生们多读书多思考,好好学习,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随后深圳市委会对口帮扶百色市座谈会在百色市区召开。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副组长、百色市政府副市长吴军军,百色市卫计委、百色市残联等同志出席座谈会。会上,杨浩勃提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医疗卫生、教育、社会服务等领域拥有一批优秀的党员,有能力有热情为百色扶贫协作做贡献愿意为深圳对口帮扶百色尽职尽力。参会的致公党员提出导师制、腹膜透析培训、医院设备供应链等合作设想。吴军军欢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一行的到来,高度认可致公·爱阅图书馆项目的作用与影响力,同时感谢致公党员的宝贵意见,将对大家提出的项目给予认真研究,期待两地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

在广西百色期间,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百色市教育局副局长韦照民、田阳县政协主席韦胜、那坡县政协副主席黄彩兰、致公党百色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农锷陪同参与各项工作。

凌艳代表龙岗总支签约

 

姚哲代表罗湖总支签约

图书馆开馆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