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荣获市2017年同心助学行爱心单位称号

  6月28日,深圳市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扶贫济困座谈会,组织发动统一战线成员助力扶贫攻坚,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和2018年广西百色“同心助学行”活动,为深圳市扶贫事业再续力。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座谈会并为积极参与2017年“同心助学行”、“先心救助公益行”活动的统一战线成员授牌,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荣获“2017年同心助学行爱心单位”称号。会议由中共市委副秘书长刘平生主持。 

  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通报了2017年深圳市统一战线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市台办主任郑崇阳通报了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情况,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坤宣读了深圳市统一战线2018年扶贫济困活动倡议书。 

  会议表彰致公党市委会推进的“致公·爱阅图书馆”项目。在河源市紫金县复兴小学启动至今,该项目已募捐26万元,在河源市、汕尾市等地捐建了5家图书馆,为1400余名学生送去15000册书籍。 

  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孙湧参加会议并发言。他表示将积极整合资源,借助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职业培训优势,为贫困地区的企业及学生提供订单式培训,兼顾扶贫工作的扶智与扶志,为深圳市扶贫济困和慈善公益事业继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