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组织学习中共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7月3日,中共东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进一步明确未来一个时期东莞的工作重点,力争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东莞工作新局面。会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迅速组织致公党市委委员以及各支部、各专委会负责人等骨干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在中共东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党员们在学习中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对在东莞市开展全面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奋力争当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让人对东莞的未来充满希冀。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深切感到责任重大,在配合中共东莞市委中心工作上,将更加发挥党派“侨”“海”特色,做好参政议政等工作。 

  市委会要求各骨干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支部、各专委会负责人更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