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头市委会参加市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

  7月4日上午,汕头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谢泽生主持会议并汇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情况。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副主委黄玉海、市直一支负责人胡敏参加会议。 

  会上,政协委员、专家学者8位代表研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黄玉海就进一步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作发言,深入分析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现状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完善政协民主监督职能提出意见建议。 

  此前,致公党汕头市委会积极参加学习研讨会征稿活动,陈瑾和胡敏的《进一步发挥政协协商民主在化解社会矛盾中的作用》、黄玉海的《关于进一步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的思考》、蔡妍的《关于“五一口号”与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几点思考》被采纳并入选市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论文汇编》。 (罗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