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开展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专题活动

  7月7日,致公党东莞市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在东莞市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章程》专题活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受邀出席了活动。 

  在活动中,李瑞峰、李梦伟两位同志对《中国致公党章程》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解读,传达了省委会党章宣讲骨干党员培训会议的精神,对本次党章的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活动进行党章、党史知识竞答。党员们分成七组,分别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问题作答。现场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欢声笑语,充分体现了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各组党员早在两周前就蓄势准备,认真学习党章、党史相关知识。市委会副主委郑燕娟、明晖、阮雪玲分别为在竞答中获奖的组别颁发奖状。 

  市委会秘书长黄蔚然、虎门支部主委许教远、老党员孙业信、新党员卢丹玲在现场分享了作为党员的心得体会。其中,孙业信作为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党员,见证了东莞致公从1989年成立小组至今的发展历程,直至今天,他仍热心参与党派各项活动,坚持不懈地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值得广大党员学习。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表示,学习党章、党史是致公党党员的义务,只有学习好党章、党史,才能正确认识到致公党党员作为民主党派人士的政治角色以及所肩负的使命、责任。日前召开的中共东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在东莞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环境下,民主党派将大有可为。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坚持在市委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工作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精准建言献策,为推进东莞高质量发展、争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排头兵献策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