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四川省德阳总支到广东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汕尾

江门

深圳南山

  7月2日至5日,公党四川省委委员、德阳总支主委张淼率致公党德阳总支骨干党员一行7到广东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7月2日至3日,调研组一行汕尾先后到海丰红宫红场、中国致公党(汕尾·海丰)人文历史陈列馆、文天祥名人公园等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海陆丰革命根据地的红色历史以及致公党的历史沿革。 

  调研组还到城区凤山妈祖文化广场、红海湾海洋文化产业园考察,深入了解汕尾市滨海新城建设和旅游经济的发展情况。活动期间,调研组还与汕尾市就党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市委会副主委、海丰县政协副主席张武位,市直捷胜支部副主委黄裕田等陪同有关调研活动。 

  7月3日,调研组来致公党江门市委会进行党务交流。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门市委会主委胡念芳市委会副主委马群林等接待了德阳总支一行。 

  在座谈会上,张淼介绍了德阳总支的基本情况,并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海外联系、社会服务等交流了经验。胡念芳代表江门市委会向德阳总支赠送了党务资料。 

  7月5日,调研组一行来到深圳就城市创新与党务工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南山总支副主委刘建主持。 

  刘建代表南山总支热烈欢迎来深交流的调研组成员介绍了总支党员构成与参政议政等情况。与会人员还深入交流了组织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成功经验,并重点讨论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助推城市创新等议题。张淼代表德阳市总支介绍了总支工作情况,并向南山总支赠送了党员题写的“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书法作品 

  在粤期间,调研组还到了开平市、位于广州的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调研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