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政协提案委召开致公党市委会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沟通会

  致公党广州市委会提出的《关于推进驻穗高校和科研机构科技成果在穗转化的建议》在今年的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被选为市政协主席督办重点提案(第1039号)。为筹备好提案的调研座谈工作,7月12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协商沟通会,提案承办单位市科创委以及市政协提案委、科教文卫体委、办公厅研究室等单位领导,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出席了协商沟通会。会议由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伍翰林主持。 

  市科创委、提案委介绍了提案办理的前期准备工作,参会单位就市科创委提交的《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第1039号)专题调研与座谈工作方案》进行沟通研讨,研究了具体细节,落实各自的职责分工,并同意按讨论方案开展工作。岳朝阳对市科创委、市政协提案委等单位高度重视致公党市委会提案并认真办理表示感谢。他提出了办好市委会提案希望能达到的几点效果。 

  为做好提案,自去年年中以来,致公党市主委陈怡霓率领课题组多次到市内多间高校、企业调研,并远赴上海等地“取经”。市委会希望该提案的办理,能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障碍,为广州市建设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做出实际贡献。庄锦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