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盐田总支到广州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7月7日至8日,深圳市委会盐田总支组织党员广州开展“七一”爱国爱党主题活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吴克昌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刘顺华总支一行开展座谈总支主委耿博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耿博总支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联系“侨”“海”等工作进行汇报。吴克昌对盐田总支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进行了相关指导。 

  7月7日下午,盐田总支一行来到了广州多宝路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通过参观党员系统回顾致公党人在反帝反封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建设新中国等各个历史阶段的奋斗印迹,了解了致公党人和华侨华人为振兴中华所做的重大贡献。 

  7月8日,总支一行参观了中山纪念堂以及黄花岗烈士陵园黄花岗烈士陵园党员们重温了广州起义的经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肃立默哀、瞻仰墓碑、寄托哀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崇高敬意。 

  短短两天的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追忆历史、感悟今朝,重温了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见证,加深了对中国致公党“致力为公”的深刻理解,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盐田一支部 管琪/盐田二支部 何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