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课题调研组到市卫计局调研

  7月27日,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镭率全科医师队伍建设课题组一行到珠海市卫计局调研,了解珠海市全科医生队伍培养和使用、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发展以及家庭医生签约和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市卫计局副调研员李晓晏及科教科、医政科等科室负责人、各区卫计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晓晏市卫计局科室负责详细介绍了珠海在推进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发挥家庭医生作用以及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过座谈市委会课题组调研组珠海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及基层医疗服务机构等基本情况有了较全面的了解,明确了调研工作下一步的思路和重点。 

  接下来,课题组还将深入镇区开展调研,为推进全省和珠海市的基础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建言献策,为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王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