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领导与医卫界党员在市光荣院开展义诊慰问活动

    7月25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副主委彭侠彪率医卫界党员赴中山市光荣院开展义诊和慰问活动。自1997年起,每年“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会都组织医卫界党员到光荣院义诊和慰问,已坚持了二十二载。 

  中山市光荣院内住有孤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孤老烈属,他们都有光荣的历史,当中有一人曾参加过淮海战役;一人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并在战斗中负伤。和平年代,他们为祖国、为中山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1997年,时任市委会主委谭焕东带领医卫组一行到光荣院义诊,并向当时的院长表示要将该项工作长期坚持开展。尽管现在光荣院只有一位革命老人,但依然不忘初心,坚持不懈,传承关爱。 

  当天,一行人来到光荣院见到老人们就嘘寒问暖,医生们为老人量血压,仔细作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等专科检查。彭侠彪代表市委会向革命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表示崇高的敬意革命老人非常高兴,连声感谢市委会的多年关爱。苏家流 

为革命老人检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