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首次组团访问墨西哥、哥斯达黎加

访问团出席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成立125周年庆典

  

  

访问团向哥斯达黎加国会议员赠送书法作品

  

  应墨西哥中国洪门民治党、墨西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邀请,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率访问团于720日至27日赴墨西哥、哥斯达黎加访问。访问团成员包括广东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李阳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委员、统侨支部主委王泽新等。 

  在哥斯达黎加,访问团先后拜访了哥斯达黎加国会、哥斯达黎加-中国友好协会、哥斯达黎加华人华侨华裔协会,出席了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成立125周年庆典。在哥国国会交流期间,访问团向出席交流活动的国会议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当地时间23日晚,访问团在哥斯达黎加首府圣何塞出席了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成立125周年庆典活动,黄小彪在庆典活动致辞中向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诞辰125周年致以热烈祝贺,表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与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保持着长期密切的交往,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多年来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做出了积极努力,为祖国和家乡建设积极建言,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主席吴裕群对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访问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一如既往弘扬老一辈爱国爱乡精神,不断增进与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的合作交流。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主席伊达尔戈出席庆典活动并致辞。汤恒在致辞中赞扬旅哥洪门致公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致力为公”的宗旨,关注民族独立和祖国富强,关心旅哥侨胞的生存发展,努力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树立华侨华人良好形象,同时也为哥斯达黎加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繁荣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汤恒希望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继续致力于团结广大旅哥侨胞,为维护华侨华人权益和中哥友好做出更大贡献。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主席伊达尔戈、前议员拉米莱斯代表哥方向哥斯达黎加洪门致公党成立125周年表示祝贺,对该党为两国在各领域交流起到的牵线搭桥作用、为推动哥经济、社会、慈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多名议员、政府官员、旅哥部分侨领一同出席了庆典活动。 

  在墨西哥,访问团拜会了墨西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出席了墨西哥中国洪门民治党成立104周年庆典,并与墨西哥中国洪门民治党举行交流座谈。访问团详细了解了墨西哥中国洪门民治党近年会务开展的情况,双方还就传统侨团发展、侨胞权益保护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当地时间725日,访问团在蒂华纳出席了墨西哥中国洪门民治党成立104周年庆典活动,黄小彪在庆典活动中致辞,表示致公党广东省委将与墨西哥中国洪门民治党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同圆共享中国梦而共同奋斗。墨西哥洪门民治党主席梁伟京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加强与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的友好交流,继续弘扬爱国爱乡精神,为祖国和家乡建设积极建言献力中国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希望墨西哥中国洪门民治党一如既往发扬爱国爱乡、团结互助的光荣传统,为维护华侨华人权益、促进中墨友好合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多贡献。 (吴海波)

  

  

黄小彪在墨西哥中国洪门民治党成立104周年活动庆典上致辞

  

  

访问团向墨西哥中国洪门民治党赠送书法作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