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海南省委会旅游委到江门新会开展完善海南免税政策调研

  8月16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盘明海、副主任蔡丹枫带领委员会一行到新会进行调研。此次调研就完善海南免税政策、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打造海南旅游特色品牌、助力海南精准扶贫四大主题开展实地考察。致公党江门市新会区总支部主委、新会区政协副主席邓佩兰,副主委肖文鑫陪同调研。 

  通过参观,双方深入交换了意见。邓佩兰表示,海南离岛免税店,免税运营商过于单一,旅游消费者对免税店和免税商品的可选择范围小,未能在海南形成一个专业化、多元化的离岛免税业态圈。调研组可借鉴新会陈皮村的运营模式形成品种丰富、层次分明,多元互补的离岛免税购物圈,使旅游消费者更多的消费选择性,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离岛免税的政策红利。 

  盘明海表示通过这次调研,借鉴经验、做法,结合经营战略管理经验推动目前海南离岛免税业务,进一步完善海南免税政策,促进旅游产业发展让海南成为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中国形象的靓丽名片。 (莫文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