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直属科教二总支赴河源进行“美丽乡村建设”专题调研

  根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提出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部署,将活动落实到参政议政工作的的实处之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科教二总支于8月25日至26日间赴往河源,重点调研了河源当地美丽乡村建设中对改造农村人居环境,凸显当地文化特色,实现农民就地增收致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等有关情况。并围绕全域旅游、供给侧改革等重大战略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参政议政内容进行着重性调研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将本次的调研内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宽思维思路,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写出更高质精准的提案,为广东致公事业发展再创新成就、再作新贡献。 

  调研期间,科教二总支与河源市支部委员会相关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激发委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提高调研报告、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