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代表参加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

  8月31日,2018年东莞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骆招群,市委副书记张科,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志伟,市政府秘书长吴志刚等市领导,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市委会副主委明晖、市委会秘书长市委委员黄蔚然、市委委员妮娜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亚非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市委市政府关于下半年重点工作的考虑。 

  陈树良对致公党市委会今年以来各项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引进香港知名高校落户滨海湾新区,助推大湾区打造国际化教育高地,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梁维东表示,市各民主党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为东莞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勉励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为东莞争当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发挥特殊重要作用;要切实按照新型政党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工作水平。 

  据悉在本次会议前,为做好会议发言的准备工作,陈树良组织了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的骨干成员,对发言主题和内容进行了多次研讨。所提意见和建议获得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